40469太阳集团com|40469太阳集团在线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40469太阳集团com > 技术专栏 > NB7D、NB8适用于敏感细胞的温和解离胶原酶
NB7D、NB8适用于敏感细胞的温和解离胶原酶
发布时间:2023/11/08 点击数:

Nordmark Biomedicals是德国制药企业Nordmark Pharma GmbH旗下的生物医药用制剂业务。Nordmark致力于生产生物制药活性成分和药物产品,在胶原酶的生产方面具有长达25年的历史经验。自2002年以来,Nordmark一直专注于生产胶原酶NB产品,并具有不同的纯化水平,可用于在体外分离多种组织为单细胞。

图1-德国Nordmark科研级胶原酶分类


NB7D 和 NB8胶原酶简介

现阶段可以将不同纯化等级的胶原酶分为比例均衡的胶原酶(即没有经过纯化的粗酶)、初级纯化胶原酶(即具有较高的胶原酶活性和较低的副酶水平)和高度纯化的胶原酶(不含其他副酶)。Collagenase NB7D、NB8属于Nordmark初级纯化胶原酶中的一个代表性产品,本文中小编将向大家分享初级纯化的胶原酶(NB7D/NB8)在细胞分离中的应用范围及应用案例。

图2-德国Nordmark胶原酶NB7D和NB8


胶原酶NB7D和NB 8是经过色谱纯化的酶,与比例均衡的胶原酶相比,NB7D和NB 8具有更高的胶原酶活性,副酶的酶活性,如梭菌蛋白酶,胰蛋白酶样和中性蛋白酶等的水平更低。


NB7D 和 NB8胶原酶应用

NB7D非常适合从组织中分离敏感细胞,如树突细胞或肿瘤细胞等。胶原酶NB 8在组织解离中的应用则更加广泛,例如分离朗格汉斯的啮齿动物胰岛,人心肌细胞,肿瘤细胞,肌肉细胞,成骨细胞和猪肝细胞。在本文中小编整理了NB7D和NB8在组织解离中的部分应用供各位读者参考。

表1-德国Nordmark胶原酶NB7D和NB8不同种属组织应用


Nordmark胶原酶除了从原始组织、原发性肿瘤组织中分离细胞外,还可以在从移植瘤模型小鼠的移植瘤中分离单细胞。Iva Kastankova等人在2023年完成的Combined Cancer Immunotherapy Against Aurora Kinase A研究中报道了这一应用。简言之,收集足够数量的TC-1 肿瘤细胞,按照每只小鼠皮下注射3*104cells,并在实验设计所需时间条件下收获移植瘤,用PBS清洗干净后将荷瘤剪碎。将剪碎的组织用工作浓度为1mg/ml的NB8溶液和100 mg/mL的DNaseI溶液在37℃条件下共同孵育以获得单细胞用于分析测试。


NB7D 和 NB8胶原酶促销活动

此次促销活动涉及的胶原酶产品清单如下:

温馨提示:通过此文章过来询价的客户将享有额外优惠,详情请咨询40469太阳集团在线。